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规范用工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规范用工管理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英强调,临时用工人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作带来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多措并举让其持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我校持续推进规范临时用工管理,旨在不断完善和强化用工人员的合法权益。各用人单位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角度,以“过紧日子”的态度,优化资源配置,在现有人员基础上,进一步核定、缩减本单位用工岗位数量,明确岗位职责、人员管理、考核激励等各项内容,做好成本核算,充分调动临时用工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单位整体工作业绩。

人事处处长于海涛就后续规范合同用工管理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近期劳务外包工作的时间节点,重点强调了今后要强化管理,明确责任,规范程序,加强日常考勤和岗位考核执行力度。人事处和劳务外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各用工单位当前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临时用工人员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改变用工模式,完善该类人员的保障措施,维护学校和用工人员的双方权益,形成了良好局面。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各单位用工的规范管理,全面彻底化解临时用工风险,精准施策调动用工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有效促进各项服务质量的全面提高。

学校各用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人事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