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下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党支部为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分三个环节: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谈体会。各党支部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面向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决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每次学习党章,都有新的感悟,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变成行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给我们提出了希望和行动指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教师党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中心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生党员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掌握服务社会的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学院党委将7月定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月,开展“七个一”实践活动:即走访一位老党员、开展一次社会调查、开展一次贫困帮扶、开展一次政策宣讲、帮助一名困难学生、观看一部专题纪录片、做一次志愿者活动,旨在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