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同心抗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4

近日,由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会同河北省教育厅德育处、河北省德育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同心抗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共征集优秀网络文化作品852个,其中网文316篇,音视频作品319个,平面设计、书画类作品217幅。通过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0个,二等奖作品40个,三等奖作品80个。

本次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在特殊时期面向学生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现状,充分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凝聚全省高校辅导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正能量。

附件: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同心抗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供稿:辅导员培训和研修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