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2个集体5名同志获省思政工作先进

发布时间:2020-07-07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2019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2个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5名同志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获得2019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是:音乐学院、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

获得2019年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涛、附属实验中学刘兴军、附属中学冯立辉、附属小学陈乃睿、汇华学院王国棉。

近年来,我校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各基层单位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