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副校长关守义到附属中学指导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守义到附属中学考察指导高考备考和考点准备工作。

关守义在附属中学校长王昕、党委书记杨富兴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教学楼、高考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区域,详细了解考场安排、考务准备、考生备考、心理疏导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针对疫情防控背景下考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应对、应急保障措施等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关守义对附属中学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高考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顺利完成高考任务,并预祝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关守义与附属中学负责人还就进一步提高附属单位办学质量、规范合作办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集团、学校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