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刘敬泽到宣化调研指导我校驻村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七月的宣化骄阳似火。

20日,在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到来之际,校长刘敬泽到宣化区调研指导我校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黄家梁、辛家庄、水泉三个村的驻村扶贫干部。校办主任苏玉民,社科处处长赵小兰,科技处处长赵宝华参加调研。

刘敬泽先后到水泉、辛家庄和黄家梁村实地考察,听取三个村的工作汇报。水泉村光伏电站、退水渠、新村委会的正式投用和蘑菇种植试验;辛家庄村以村民志愿服务机制化、“乡村真知大学堂”项目化为抓手的“志、智”双扶举措和人居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林下生态散养实验;黄家梁村种养大棚建设投用、成功引进137兵工厂“科研产品实验基地”项目和村居绿化美化工程,均引起了刘敬泽一行人的兴趣并给以肯定。

在听到当地干部和村民对扶贫工作队的交口称赞后,刘敬泽鼓励并嘱咐扶贫队员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工作队付出了极大辛苦,承受住了压力,赢得了肯定,获得了成长。刘敬泽强调,学校要继续做好脱贫事业后盾。各工作队要注重从发展产业提供长效支撑,从发展教育提供不竭动力,不骄不躁,继续完成好后续的帮扶任务!

宣化区区长费再宏陪同校领导一行到村调研。

(供稿:我校驻宣化区扶贫工作队;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