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与定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29日上午,我校与定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出席。校长刘敬泽、定州市长张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群在讲话中对河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为定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深化校市合作,推动高校为地方经济、文化和教育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和科技支持。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教育教学发展、建设研究机构、历史文化资源开发推广、文化文物与旅游、专业技术服务、全方位科技合作等诸多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相给予支持,形成发展合力,谋求共同发展。

定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主持签约仪式。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晏梁学智中心负责同志,定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供稿:晏梁学智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