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赠书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6日上午,河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赠书。省方志办主任杨洪进、副主任王蕾、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捐赠仪式。

戴建兵代表学校对省方志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研究好河北历史、弘扬革命传统,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向地方志研究方向重点发力,与省方志办共同携手,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好、利用好、宣传好河北历史,为推动河北的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发挥出最大合力。

杨洪进表示,感谢师大为方志文化推广搭建的良好平台。河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与河北师范大学有着良好工作关系。此次赠书活动,进一步强化双方友谊,加强文化交流。省方志办与师大今后将进一步全面加强合作,为河北省地方志的编纂和文化传播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捐赠的书籍共计5大类,涵盖我省及各市、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

党委办公室、社会科学处、图书馆、基金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供稿:党委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