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软件学院开展“情系校史--走进博物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近日,软件学院开展“情系校史--走进博物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学校博物馆,重温光辉校史、感悟先辈情怀、铭记师大精神。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参观,细听讲解,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重温了学校建校118年以来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豪迈铿锵的使命担当和熠熠生辉的发展成就,大家时而交流熟悉的历史画面,时而评说过往骄人的成绩,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被一代又一代师大人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感染和激励。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反响热烈。老师们认为:要在人民教师的岗位上时刻铭记师大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与师德素养,要用软件人的特有朝气和拼搏斗志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