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软件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上午,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软件学院领导班子齐聚学院正门处,向每一位到来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号召,面向1600余名软件学子开展在线教育实践,为软件学子的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教育是一份职业,也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情怀和信仰。今后,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坚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用学生的精彩成就自己的人生。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