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求真·求知”学术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3

近日,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求真·求知”的学术周活动。活动主旨是从“三全育人”的角度,增强研究生的科研道德、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

本次学术活动周时间是从9月7日至9月11日,包括六场学术讲座和两场学术沙龙。学术讲座的主讲人均是教育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中师德高尚、科研能力突出的优秀导师。两场学术沙龙则是由近两年新引进的年轻博士作为嘉宾,与研究生共同交流从硕士到博士的求学之路。

研究生们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科研热情,增强了爱国情怀,提升了科研能力,更加坚定了将科研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理想信念。

本次学术周活动是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部署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响应我校研究院“让研究生‘学起来、忙起来’”的指导精神而举办的。教育学院积极拓展“科研育人”和“实践育人”途径,组织丰富多样的讲座和沙龙活动,强化研究生的“研究”内核,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科研人才。

(供稿: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部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