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丝路&思路沙龙”迎新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13

9月11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丝路&思路沙龙”迎新学术论坛。学院科研团队代表、新入职教师16人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学术成果、发展展望等做了汇报交流。

院长李仁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科研团队情况,并就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说明,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找准科研方向,融入科研团队,为后续发展奠定基础。

李月丛、赵元杰等7位教师分别就相关团队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发展愿景及人才需求做了汇报;8位新入职教师就自己博士学习期间的研究方向及未来研究计划做了汇报,双方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迎新沙龙,不仅加快了新入职教师对学院发展规划的了解,更为现有团队与新入职教师间搭建了相互了解的桥梁,为团队力量的充实、新教师科研方向的确定提供帮助。

据悉,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学术沙龙,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发展,助力其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