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9-1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在操场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附属实验中学校领导与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总结学校事业发展成就,表彰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附属实验中学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高尚师德和优秀教风。

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说,在2020年不平凡的八个月里,附属实验中学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广大师生团结一心,服从和服务于抗疫大局,充分展现了师大实验人团结向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附属实验中学近几年发挥河北省特级教师肖青名师工作室的示范性辐射作用,助力县域部分学校提升,在教育协同发展之路上为教育扶贫添加一份力量。他希望,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新时代的“师说”,践行着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李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他说,附属实验中学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敬业奉献,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创佳绩;全体教职工要以优秀模范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为退休教师王寸贞、郭薇举行荣退仪式,对2020年度从教满三十周年在职教工、获得省、市、师大、区、校级荣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退休教师王寸贞、2020年度河北省优秀教师郑国妍作为教师代表先后作精彩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教育故事和教育感悟。老师们深受触动,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模范教师为榜样,提高师德素养,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代表六3班秦朔代表全校同学向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文艺汇演。节目独具匠心,异彩纷呈,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