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到新生宿舍开展“非常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下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62名教师深入2020级22个本科学生宿舍,开展“非常家访”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按照预先编制的联系宿舍分配情况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军训、学习和生活状况,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体会,就学习、生活、职业选择、专业选择等方面与新生们交流、分享,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自身学业规划。同时,老师们还就适应大学生活、注重日常行为规范、提升综合素养等方面,引导学生切实做到校园讲秩序,人际讲和谐,学习讲方法,语言讲文雅,行为讲文明,处事讲真诚。最后,老师们嘱咐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人身财产安全和用电安全。学院还向每个宿舍发放了师生连心卡,参与师生共同建立了22个“微信小家庭”,使同学们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遇到困难,可及时与学院领导、辅导员或联系教师交流沟通。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入学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把学生放在心中,把工作做到实处。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学院教师与学生的距离,对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形成和谐的师生关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