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各党支部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活动中,支部党员畅谈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通过领学、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党员们提高了自身职业道德修养,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将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理想!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附属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