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关守义到宣化调研指导我校驻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守义到张家口市宣化区我校驻村工作队驻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慰问战斗在黄家梁、辛家庄、水泉三个村驻村扶贫干部。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教育集团姚宏伟、顶岗支教指导中心李贵田等同志参加。

关守义先后听取了黄家梁、辛家庄、水泉三个村工作汇报。了解了工作队完成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迎接脱贫普查省检国检准备工作、完成脱贫攻坚后与乡村振兴对接思路等方面的情况,对工作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师大力量。随后,关守义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总队长李辉代表全体队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重托,不歇脚,不懈怠,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文化、教育扶贫,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打造“不走的工作队”。

(供稿:我校驻宣化区扶贫工作队;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