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20日,“河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河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综合动态”“党旗领航”“真知时光”“光影师大”“榜样力量”“媒体师大”六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不断创新内容呈现形式,打造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思想文化工作品牌,更好地宣传河北师大,宣传更好的河北师大。

“河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记录“双一流”建设发展成果和改革创新举措的重要阵地,是讲好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声音、展现师大精神的重要窗口,努力为建成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的理论舆论支撑和思想文化保障。

欢迎订阅、分享和点赞!


订阅方式:

1.用手机打开后面网址,点击订阅: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336819372590623729&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2336819372590623729

2.在学习强国平台搜索河北师范大学,点击订阅。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