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418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班委、本科生班委与学院团委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担任主讲人。

裴红彬以习近平对年轻干部的能力要求为切入点,从“干部是如何产生的”、“干部是做什么的”、“干部的能力”、“干部的素养”、“干部的底线”等五个角度出发,耐心、细致地与学生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裴书记指出学生干部是班级和学生组织中的关键,应具备提升个人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合作、树立规矩、培养群众基础与增强知礼重德等六大基本意识。他着重强调,学生干部是团体当中的主心骨,要有责任意识与无我精神,要有组织顺序观念、谦虚学习的态度和践行规矩的决心。裴书记诙谐幽默的话语引来学生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出发点,努力提升自身能力,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是计算机学院学生能力素质成长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学生干部的成长明确了方向、责任与使命。

(供稿:计算机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