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戴建兵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4

10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戴建兵讲授专题党课。1970年及以后出生的中层干部,国资办、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附属单位的全体班子成员听课,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主持。

戴建兵结合上级巡视工作情况,从资产管理、会计处理、采购管理、工程管理、支出管理、收入管理、档案管理、合同管理等方面梳理学校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专业能力素质,适应发展形势、跟上时代步伐。要依法办事,科学规范落实工作,担负岗位责任。

戴建兵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三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强调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一线历练中涵养忠诚品格、践行新发展理念、厚植师生情怀、锤炼担当精神、激发干事激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戴建兵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的淬炼、政治的历练、实践的锻炼和专业的训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立德树人时代重任。

付建军主持党课时指出,此次专题党课也是本学期干部培训的首场培训会和动员会,希望大家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党课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不断学习、依法依规办事,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