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炫彩荧光夜跑,耀动活力青春”:我校举办荧光夜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10月17日晚,由校团委、公共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炫彩荧光夜跑,耀动活力青春”—荧光夜跑活动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校团委负责同志、部分院系团委书记与学生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我校学生会组织“校—院—班”三级联动优势,在前期广泛宣传基础上,共有26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活动现场,伴着动感的音乐,参加活动的同学身贴精美号码牌分5组依次起跑,他们手持荧光饰品,把整个夜色之下的师大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充分对接我校“步道乐跑”APP运动打卡制度,在赛程中设置了六个打卡点,其中含“扭转乾坤”、“金蝉脱壳”、“轻羽飞扬”等三个互动游戏点。经过紧张激烈且充满乐趣的争夺,来自体育学院的刘东升获得一等奖,倪宇仝、于浩同学获二等奖,来自体育学院的马有科、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王子豪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参赛同学们带着竞技的快意和自我挑战的欣慰到展板前合影留念,并领取活动纪念品。

荧光夜跑是我校学生会广受学生喜爱的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经连续举办6届。该项活动有效引导学生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魄,感受运动魅力,释放青春热情,展示师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