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座谈会 戴建兵出席 张士欢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3日上午和24日上午,学校分两次召开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戴建兵出席24日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士欢讲授专题党课。

戴建兵对退出领导岗位干部过去和现在所做的工作以及中层干部换届中的表现表达了真挚感谢,他指出,广大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响应党的号召,作出具有奉献精神的人生决断,闪耀着党性的光辉,促进了我校干部队伍年轻化,必将对学校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关心党建工作,积极为学校作出新的贡献,共同把河北师范大学建设的更加美好。

张士欢用鲜活的案例,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性,强调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还介绍了学校干部工作的相关情况,自学校中层干部换届以来,一批年轻干部走上领导岗位,呈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这得益于一批干部主动退出领导岗位,为年轻干部创造了机会。感谢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的无私奉献和高尚情怀。

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就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相关文件和本学期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党校、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