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教师荣膺河北省优秀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7日,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商学院教授赵德勇,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毕连芳受邀参会。赵德勇获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毕连芳获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荣誉称号,赵德勇作为全体获奖人员代表在大会作表态发言。

此次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法学会共同主办,省法学会承办。旨在表彰主动服务法治河北、平安河北建设,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主动服务人民群众法治需求,在繁荣法学研究、参与地方立法、服务法治实践、加强法治宣传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工作,为推动法治河北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法学法律人才。此次活动评选表彰出“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10名,“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10名。


(供稿:法制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