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杨希雨研究员做客马克思主义大讲堂暨干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杨希雨做客我校马克思主义大讲堂暨干部教育培训会,解读世界秩序大变局与中国的外交战略。党委副书记张士欢主持会议。

杨希雨深入阐释全球疫情冲击下世界政治格局发生的深刻变化,提出百年未有大变局的根源在于世界秩序之变,指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外交战略目标是在全球治理结构和国际秩序变革加速的历史时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任务是推动全球治理结构与国际秩序的改革完善,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

张士欢指出,本次报告是马克思主义大讲堂和干部教育培训的组成部分,也是一次“形势与政策”课的集体备课,使我们对世界秩序大变局中的中国外交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张士欢还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干部培训工作的安排。

全校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