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国培”优秀学员为学前教育专业新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03

10月24日,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邀请目前在校参加“国培”项目的幼儿园园长为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作“前辈助梦,未来可期”专题讲座。

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充分利用社会教育资源,借学校“国培”项目开展之机,邀请张家口阳原双语幼儿园园长刘波、沧州渤海新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安玉叶、张家口贝尔幼儿园园长韩冬娜、张家口沙岭子幼儿园保教主任孟霄唯和沧州市新华区教体局幼教科卢鹋蒽等五位优秀“国培”学员作为主讲人。

学员们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经历,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业规划、专业技能、职业发展以及行业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投身专业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前辈们对学前教育事业的追求热爱和育人情怀,深深地感染着在座的每位学生。

此次活动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与一线幼儿园教师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专业内涵的宝贵机会,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稳固了专业思想,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供稿: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