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党建工作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2日,我校党建工作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为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新形势,有效落实上级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学校党委依托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了“河北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平台”研发项目组,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

党建工作平台由“党建工作交流”和“党建工作管理”两个子系统组成。“党建工作交流”系统主要包括工作动态、先进典型、项目建设、会议信息、文件材料等版块,内容面向公众开放;“党建工作管理”系统是核心内容,集基础信息、活动管理、量化统计、工作监督于一体,内容设计上全方位体现上级党组织对党建的要求,所记录的信息全方位反映各单位及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状态,不同的人员需要相应的权限。

党建工作平台的建立是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举措。平台既具有党建“展示”作用,更具党建“检视”功能,平台的上线运行必将对党建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推动全校党建工作的均衡发展与整体进步产生积极作用。

22日上午,学校举办了党建平台上线运行动员暨使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秘书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主持会议。

党建平台登录方式:在学校主页专题活动栏点击“党建工作平台”,或通过网页地址登录:http://202.206.100.228:8080/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