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习五中全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效推进师生集中理论学习活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于11月份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振国、副书记张艳分别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史”学习教育为师生讲专题党课。

文学教研室、语言教研室、行政、学生等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分别从印象正定——影像见证领袖成长足迹,知冀爱冀——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峥嵘青春——激越历史时空的青春共鸣等方面给师生讲授了生动的党课。

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系列活动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加强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的有效载体和活动平台,通过理论宣讲、主题学习和交流分享进一步加深教职工对新形势、新理论的主动思考与深入学习,为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党员标兵讲党课”做了示范。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