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习五中全会】张士欢深入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为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士欢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以反腐倡廉取得的压倒性优势、脱贫攻坚的历史性功绩、依法治国持续系统推进等为重点,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既充分彰显了党领导下的制度优势和人民力量,也为实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士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深入讲解了相关内容。大家从中深切体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是综合考虑未来一个时期国际环境变化和我国发展条件,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