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习五中全会】机关处室中层干部到院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机关处室中层干部陆续到各院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晏梁学智中心4名中层干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师生代表交流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上午10:00点,顶岗支教指导中心3名中层干部到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党员展开座谈。

11月26日晚,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老干部处4名中层干部在公教楼B座205教室为教育学院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2018级部分学生共计170余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河北省中小学继续教育中心负责同志为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财务处负责同志在公教楼B203为商学院学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至23日,高师中心、校医院4名中层干部先后到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各机关处室中层干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各院系学科专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宣讲全会精神。广大干部师生纷纷表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感知时代脉搏,深入践行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组织和个人发展规划,积极投身强国伟业。

(供稿:各相关单位、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