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表彰会暨诚信应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公教楼B205教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表彰会暨诚信应考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张广兴致辞并宣布获奖名单。他总结并肯定了学院学工队伍和全体同学在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在实践中探索真知,提升综合素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队伍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二等奖、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同心抗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一等奖、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河北师范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党委副书记李萌被评为河北省网络教育名师、2019年度“燕赵好网民”;辅导员李月玺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辅导员李泽璐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河北师范大学暑期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荣获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本科毕业生签约升学考核先进集体、军训工作综合先进单位等校级奖励七项。学院团委被评为石家庄市五四红旗团委。学院学生会被评为学校院系学生会工作考核先进单位。1个班被评为河北省优秀班集体、1个班荣获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提名奖”、2个团支部分别荣获校级十佳团日活动、优秀团日活动。各学生代表队荣获学校少数民族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女子足球联赛乙组第一名、男子足球联赛甲组第三名、男子篮球联赛乙组第二名、女子乒乓球联赛乙组第二名、大学生群英辩论赛季军等。

与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获奖学生代表刘晓天同学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舞台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珍惜韶华、刻苦学习、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素霞做诚信应考动员。她说,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能力的考验,也是一次人格的测验。分数固然重要,但诚信更为重要。她要求同学们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弘扬求实学风,诚信应考,诚信做人。学生代表白林鹏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表达了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在考试中塑造诚信品格,在答卷上得到人格满分的决心。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