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5

临近岁末,忙碌的一学期已近尾声,为使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职工放松身心,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快乐运动,按照本学期工作计划,校工会于12月24日下午,在凌云运动场举办了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为13人制男女混合拔河赛(上场队员8男5女),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共34个分工会、61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淘汰赛及交叉淘汰附加赛。

比赛场上,各参赛单位阵容齐整,勠力同心,教职工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场边老师们加油助威,吼声震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 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一等奖:公共体育教学部  附属民族学院  机关

二等奖:教育学院  后勤集团  物理学院  附属中学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三等奖: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大学外语教学部  图书馆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家政学院

(供稿:校工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