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物理学院成立留校师生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5日,河北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物理学院共227名同学封闭校园,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学院党委安排李冀等5位党员教师入住学校,陪伴同学们共度难关。留校师生共有党员46名,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留校师生临时党支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任支部书记,2017级党员许泽飞任支部副书记,2017级党员刘洪双任组织委员,研究生党员陈艺沙任宣传委员。

1月6日晚7:30 ,临时党支部书记顾连忠通过钉钉平台,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题,为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他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并结合学工部、研工部《致河北师范大学全体家长和同学的一封信》的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心,以身作则做表率,守土尽责敢担当,带头遵守疫情防控下的各项管理制度,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支部师生党员站在抗疫第一线,学生党员主动走进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思想动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积极参加饮食中心义务劳动,帮助餐厅工作人员洗菜择菜;教师党员主动承担办公室值班和实验楼巡查工作,并对留校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和管理。

(供稿:物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