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民革支部情系师生,捐赠口罩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0日下午,民革河北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外联委员、诺利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双军,心系母校师生安全,代表民革师大支委会向封闭在校师生捐赠医用口罩2000多只,用于一线师生防疫。

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革河北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涌现出了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主动协调维护好学校大型仪器、精心呵护学生做好疫情防护和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的很多先进事迹,他们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校友任双军就是他们中典型的代表,他一边组织企业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抗疫物资,为我市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还主动同民革师大支委领导和学校统战部沟通,表达对师大在校师生的深切关心,关注母校的防疫物资是否够用,关注在校师生的生活需求。得知封闭在校师生防疫物资紧张时,他第一时间进行筹措,并亲自将爱心与师生的需求送到了母校。

让我们深深感谢关注支持母校的每一位校友,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

任双军董事长是我校物理学院95届本科毕业生。

(供稿:统战部、民革师大支委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