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校内防疫工作、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1日,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刘敬泽先后到学生宿舍、化学实验室、学校北门、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职工和留校学生。

戴建兵、刘敬泽高度赞扬了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对一直以来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坚定战胜疫情和克服各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全力保障留校师生生活和学习。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教职员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在宿舍园区和实验室,两位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戴建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这个相对安静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嘱咐大家正确对待疫情,要求大家一如既往的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身体健康,不放松、不泄劲,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学院老师。刘敬泽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经常与家长和老师保持联系,学校主要领导都在学校值班值守,同学们可以安心科研、安心学习、安心生活,多出成果、全面发展。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