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党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在公教楼B1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和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书记赵红星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切实推动学习教育有成果出实效。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将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工作的动力与实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动员大会后,河北省委党校教授、河北省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选张勇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及宝贵历史经验》为题作专题报告。张勇老师从历史的维度、现实的角度、理论的高度,以翔实的历史资料、朴实生动的语言,系统地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本次专题报告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申请固定进校教师、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在现场参会并聆听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其他教师和所有本科生、研究生近1200人在云会场以视频的方式参加。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