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刘英出席会议,来自全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的13位女教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女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热爱。她们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学生培养、青年教师成长、课程思政建设以及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畅谈了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切之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女教职工代表感想真,情怀美,建议准,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爱校如家、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

戴建兵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结合校史回顾了河北师大女性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勉励全体女教职工要承续校史光辉,进一步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开拓进取,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敬泽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女教职工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更加关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出席座谈会的校领导向女教职工代表献花,并赠送《河北省立女子师范学院》和《涉县石刻精粹》等书籍。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