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在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签约仪式。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刘玉卜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优势与企业实践优势,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校企双方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张广兴表示,校企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对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党组织建设和单位的事业发展双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与裕华公司党委密切交流合作,扎实推进各项共建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共建活动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俊忠表示,裕华公司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推进“联创先进基层党组织、联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联谊丰富群团活动、联结服务社会公益、联手帮扶乡村振兴、联心共谋高质量发展”等为主要内容的“七个联”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实际行动和推进共同发展的强大力量。

期间,双方党委负责同志签署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合作书,并分别为共建党支部书记授牌。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与裕华公司维护部党支部成为“共建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书记葛盼盼与裕华公司维护部党支部书记陶文斌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新教授为与会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早期马克思主义者的初心与使命》。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