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两位老师参加“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近日,河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会。我校原组织部长武德林、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退休教授李树青两位老同志代表河北省教育系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位老同志畅谈了自己对我们党建党百年来取得新成就的心声与感言。他们说,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越性。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救国大业开天辟地、立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强国大业,取得了惊天动地的历史性成就。我们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理所当然的得到了人民的拥护。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彰显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

他们还说,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在党的领导下,与党和人民一起为中国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奉献力量,感到无比的荣幸和光荣。河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具有光荣历史传统的高等院校,在这100多年来有了巨大的发展和变化,为国家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无论是我们个人还是我们的学校,今后都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更加努力的奋斗和工作,争取为我们的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筹);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