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与邯郸市政府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7日,校长刘敬泽、副校长郭毅一行赴邯郸市与邯郸市政府洽谈校地合作事宜。邯郸市市长樊成华、副市长杜树杰、副市长张学军等出席洽谈会。

樊成华市长对刘敬泽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邯郸市资源富集、产业发达、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环境优越、宜商宜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他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和生态建设等多方面合作的愿望,希望邯郸市作为河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和科技创新的试点,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刘敬泽介绍了我校119年的办学历史、光荣传统和取得的成绩,特别在教师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就“校地会商”、乡村振兴、顶岗支教、生态建设等方面与邯郸市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他表示,通过加强校地合作,创新协同机制,积极推动邯郸市区域教育中心和区域创新中心建设,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共赢。

邯郸市政府秘书长、市教育局局长、科技局局长、生态环境局局长和市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等分别介绍了分管领域的需求和愿望,我校科技处和顶岗支教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就相关具体问题与有关单位进行了协商。双方领导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供稿:科技处、顶岗办;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