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就业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赴衡水安平志臻学校开展就业拓展工作。

衡水安平志臻学校位于衡水安平城东南8公里处,是政府大力引进、重点支持的重要民生项目。在学校的报告厅,高中部校长郝志峰和招聘办王甦博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平志臻学校的办学模式、学校优势、福利待遇以及学校的发展前景。随后,校长回世杰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教师公寓、学生宿舍、教室、备课间、教研室;观摩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体验了教师备课、教研等教育教学活动。参观过程中回校长表示,安平志臻学校努力为学生打造“快乐学习”、教师职业发展的良好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就业拓展让毕业生了解安平志臻学校,欢迎大家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参观结束后,招聘办王甦博用自身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只要踏实工作,安平志臻学校的每一位教师都会有更好的成长。通过此次就业拓展,有两名同学已确定与该校签订三方协议,多名同学表示要积极参加该校的专场招聘。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