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融合求发展,发展促融合——国资办业务中心开放交流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05-07

“图片太漂亮了!”

3月25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扫描电镜实验室,随着放大4千至80万倍、美如鸟巢的花粉图片显示在屏幕上时,观摩的国资办教工发出由衷赞叹。“发挥知识设备优势,潜心服务校内校外,是分析测试中心的宗旨。”活动现场,刘泽军副主任如是说。

3月25日--4月29日,国资办8个业务中心,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密切合作”为主题,介绍职能,展示工作,举行业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情感、提高效率、释放活力。

“办理老家属院房产证,政策性强,手续繁杂,房地产管理中心迎难而上,截至目前共为我校1383户职工住户办理了房产证,同时有1003户正在办理之中,有效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赵红星书记话音刚落,会议室响起热烈掌声。

“百年学府,现代书院,征地到落成,耗时8年” 从规划设计到落成,王斌副主任等人亲历了新校区建设每一个步骤,对校园内的每一栋楼,每一处景,一草一木,都如数家珍,都有着深深的情感。

“办公用品已纳入招标采购范围,现在正探索印刷品、租车服务采购办法,筹划自采采购平台建设等,我校集中采购不断迈上新台阶!”“优化后的资产管理流程将与财务无缝对接,全面提高资产管理精准度!”通过活动,大家还了解到资产管理中心、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的业务进展情况。

“三维立体信息智慧校园项目”在节能业务展示中受到关注。该项目把地上建筑及地下管网系统、道路广场、古树名木,通过数字化建模,全面展示位置及相关信息,实现综合查询、统计分析、辅助决策等功能,并对接房屋、设备、节能、安防等应用系统,提高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

“做设备管理,一晃三十年过去了!”庞敬轩、习晓远、王彦伟、王世宁、孙云等长期扎根一线、淡泊名利的业务骨干走上讲台,阐释政策,讲解流程,解答疑问。说者动容,闻者动情,专业品质之上,情感温度尽显。

谈及活动创意,国资办主任李双进说:“融合求发展,发展促融合,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通过活动,在政策和业务层面上得到了充分交流,同时增强了职工对国资管理岗位的整体认同,进一步强化了国资管理的岗位责任意识。今后,业务开放日活动还将面向广大师生举行,加强政策宣传,强化国资管理,创新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国资办;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