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把团支部建在《真理之歌》剧组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4日,音乐学院举行“五四精神激荡百年红潮,真理之歌奏响时代华章”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暨“真理之歌”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闵杰,团委书记田畅,临时团支部书记李珊珊发言,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

《真理之歌》讲述了人民音乐家曹火星创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程,排演歌剧《真理之歌》是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举措。音乐学院把临时团支部建在剧组,希望全体团员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排演任务,做到专业上有提升。深刻领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做到思想上有进步。深切感受为人民而歌、为时代而唱的艺术情怀,做到理想上有共鸣。

临时团支部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共青团强大的组织优势,利用主题团日、专题学习等活动载体,在排练中了解党史,在学习中体味作品,专业打磨和党史学习两手抓,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红色精神的传承者。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