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韩震来我校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6日上午,学校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韩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

刘敬泽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亮点,指出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走新走实,认真为师生办实事、谋发展,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河北师范大学实现新发展。

学校机关中层干部代表、二级学院中层干部代表、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