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博物馆开幕。副校长郭毅出席开幕式。

郭毅致开幕辞。他指出,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0年的办学过程中形成了优良的教书育人传统,积累了丰富的培养美术人才的经验,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已经成为河北省美术专业人才培养和艺术创作的核心基地。2020年美术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2021年美术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期待美术与设计学院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办学特色,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河北画院副院长、河北美术馆副馆长王立明、学院院长王福明、教师代表王凡和获奖学生代表李琦分别发言。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近500件,主展场为学校博物馆,共展出本科生、研究生优秀作品及获奖作品140件,其余作品在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同时展出,展览将于5月20日结束。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艺术表现形式多样,是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集中呈现和汇报,折射出同学们个性鲜明的审美视角和多元丰富的艺术创作理念,表达了对社会、对生活、对艺术的深入思考。

开幕式后,举行了2021届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设计作品及服装表演秀。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