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2020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8日上午,附属实验小学在操场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2020级新队员入队仪式,表达少先队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附属实验中学校长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入队仪式上,歌声嘹亮、队旗飘扬。伴随着《红领巾飘起来》的旋律,附属实验小学五年级少先队员为2020级新队员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2020级新队员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大声宣誓。

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授中队旗。党委书记李杰在讲话中向新队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少先队员奋发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仪式上,宣读了2020级各中队辅导员名单、2020级新队员名单。团员代表、老队员代表、新队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新队员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增强了少先队员的仪式感、使命感、荣誉感,坚定了附属实验小少先队员们谨记党的谆谆教导、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的决心。

(供稿:附属实验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