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附属实验中学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0日至5月27日,附属实验中学先后举行教职工、中小学生红歌合唱比赛及展演活动。

5月27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在操场隆重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展演,将唱红歌专题教育活动推向高潮。各代表队精心筹备,别出心裁,在合唱的基础上配以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姿展望壮阔美好的新时代。《童心向党》、《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红星歌》、《我爱你中国》、《打靶归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首首经典红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附属实验中学师生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展演活动中,附属实验中学校领导、全体师生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越雄浑的歌声阵阵回响,淋漓尽致地传递出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展现师大实验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美好姿态。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附属实验中学始终坚持以唱响红歌为主旋律对全体师生进行教育和引导。5月20日,学校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以“唱响红歌,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同时,学校组织中小学生利用班(队)会、音乐课唱红歌,并进行班级展示,选出年级组代表队参加了学校展演。唱红歌教育参与面广,师生受教育效果突出。

歌声响彻校园,红歌献礼建党百年。附属实验中学师生用澎湃的激情唱响红歌,党史学习教育再掀高潮。附属实验中学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伟大的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