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物理学院优秀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7日,物理学院党委特邀优秀校友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景涛,以“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引领青年大学生成长”为主题作事迹报告。

孙景涛结合自己参加的戈壁马拉松挑战赛的经历和感受,以“理想、行动、坚持、超越”为主线,讲述了自己创建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艰苦奋斗的历程,分享了自己创业成功的经验和感悟。他说,创业道路上不会一帆风顺,甚至会困难重重,同学们首先树立坚定的奋斗目标,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行动力去迎接挑战;其次要注重团队建设,一个好的创业团队是支撑创业成功的基石,在创业过程中大家要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其次还要利用好国家政策,借助一切有利资源,助力创业成功,少走弯路。报告会结束后他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供稿:物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