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第五届“感动师大•青春正能量”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本学期,我校开展第五届“感动师大•青春正能量”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各学院积极推荐,党委学工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遵循推荐、初评、答辩等程序。经过第一轮的初评,18名候选人入围第二轮答辩评审环节。6月4日上午,通过现场答辩和视频连线答辩的方式,评选产生崔艳茹等8名“感动师大•青春正能量”大学生年度人物和梁婉婷等10名“感动师大•青春正能量”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感动师大·青春正能量”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通过发现和挖掘在实践公益、勤奋学习、创新创业、自强不息、见义勇为、敬老爱亲、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师大学子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正气,歌颂真情。自2016年实施以来,已累计评选表彰了48位获奖人物(团队)。他们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对信念的坚定不移、对他人的无私善举,激励着更多的同学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勤学奋进、追求梦想。青春正能量在校园的传播、传递和传承,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师大学子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

(供稿:党委学工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