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推动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学院316会议室与未就业学生代表座谈,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提出就业要求,在学生毕业之际,将学院关怀送给每一名未就业学生。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分别针对学生在择业、公考和二战考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就业择业方面提供了积极的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同学们离校不离线,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同时提醒同学们择业方面要先就业再择业,要努力提升自信、敢于尝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院长赵书良说,作为工科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心态,积极适应企业的用人需求,主动就业、积极就业。学院其他领导也针对毕业生的提问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座谈会气氛温馨和谐,学院领导的解答不仅消除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也给毕业生就业增添了自信心。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通过校企合作、专业竞赛、就业实习双选会、创新实践平台等方式努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