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我校于4月中旬至5月底,先后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共计618人参加了两个专题班的学习培训。

培训班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充分发挥线上学习培训的优势,分别设置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12讲25学时的党史学习课程和“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4讲7学时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课程。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详实丰富,师资阵容强大,解读权威透彻。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掌握党史学习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还将结合线下专家报告、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专题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我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百年党史的系统学习,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开阔了理论视野;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努力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把培训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上,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为学校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将学校事业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供稿:党校  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