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招标采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了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行为,有针对性地破解招标采购的热点、痛点问题,把握招标采购关键程序与法律风险防范,6月1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招标采购培训会。会议邀请河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吴建明作报告,各单位、各学院招标采购工作负责人和校内评审专家库候选专家共9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国资办主任李双进主持。

吴建明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的意义、法律体系、审批流程、预算管理与执行、政府采购法与招标投标法的联系与区别等十六个核心问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针对性强,让各单位采购工作相关老师对招标采购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最后,李双进通报了学校校内评标专家库建设、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租车及印刷服务采购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从加强政策学习、编制采购预算和采购计划、提高采购工作效率等方面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招标采购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供稿: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